Whatsapp 9193 9314 winnielam1498@gmail.com

顱骨復位:

「顱骨復位」是一種輕觸式的手法治療,其揉合了現代物理治療學的基礎、解剖生理化學的研究和能量醫學發展而形成的一門健康學問。「顱骨復位」的概念與傳統中醫同樣認為人就是一個有機完整的個體、人與自然環境互相呼應、健康就是內外協調的統一。通過糾正人體骨骼各系統的平衡,很多疾病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
頸椎療法

特別針對肩頸痛、頸彊硬、頸椎移位、肩周炎、眼晴疲勞、眼澀腫、頭痛、頭暈、耳鳴、落枕、記憶力差等問題。預防五十肩及骨刺、手指麻痺、彈弓手、咽喉炎、缺氧失眠。

斜頸

主治肩頸痛、頸彊硬、頸椎移位、肩周炎、頭痛、頭暈、耳鳴、落枕、失眠、失聲及預防腦中風及脫髮。

腰痛

針對腰部酸痛,腰骨移位及脊椎側彎。

斜腰

針對腰部、 腰骨移位、脊椎側彎、斜腰駝背及坐骨神經痛等問題。改善駝背及解決當中所帶來心肺功能之問題影響。

駝背

針對因脊骨用力不當而導致的駝背問題,避免及解決當中所帶來之心肺功能影響。

內臟復位按摩術

主治排風排毒排縮便、胃下垂、消化不良、胃脤、肚脤、消脂減肚腩去水腫。調理胃肝脾腎,解決皮膚缺氧、暗啞、無光澤,使心臟恢復正常功能。

水桶腳

解決腿部腫脹、蜂窩組炎、靜脈曲張等問題。

扁平足

解決因脊柱力不足而令腳板底用錯力,導致根膜離開之扁平足問題。

頸骨

頸骨 頸骨神經受壓,會影響鼻、耳、喉嚨等。患者會出現哮喘、鼻敏感、頭痛、失眠手痺、網球手、彈弓手、失眠,頭暈等徵狀。

寒背

寒背會影響心肺功能,會導致呼吸困難,易容氣喘,缺氧,面色暗黃,還會令椎間盤凸。治療駝背可以挺胸,亦令心肺呼吸暢順,

還可增高,面色紅潤!

增高

由於骨架偏移,導致增高因子無法生長。

O形腳

長期O形腳會影響脊椎神經,徹底治療好O形腳。O形腳的形成由於脊骨支撐力不足,走幾步路時就容易產生疲倦,無需針藥及手術,徒手就可以將骨矯正。

頭面骨

徹底治療好頭面骨由於頭面骨有22塊骨頭,需每塊調整, 針對歪面斜頸、長期失眠、腮骨大、方面、圓面、面腫、頸腫人士。你有沒有聽過「徒手整容 這門醫學技術?它是無需針藥及手術,透過一雙輕巧的手按人體骨骼及經絡之間之相互交織重新塑形,為你打造全新面貌,改善儀容,增添自信!擁有美貌及智慧。